后山猫尾草·开写前


这一天,得知道明天和朋友的节目取消后...
我就闷到想创作...
到今时今日...
我真正完成的小说只有一个...
那就是夏雨(只不过是个短说)...
接下来有写王子的信箱...
可是,写到一半,我写小说的热爱就不见了...
为了完成我的王子的信箱...
于是,我就试着写这篇后山猫尾草...
后山猫尾草是一个短说...
希望能透过后山猫尾草找回我写小说的热爱...
希望后山猫尾草能得到读者的宠爱...
本人我会把最好的呈现出来...
创作来源来自我的好友的惋莹的兴趣...
谢谢啦,惋莹...

2 comments:

  summy

February 26, 2011 at 2:19 AM

噢,你之前有写过小说?

  kokokud

February 26, 2011 at 2:23 AM

有,这是短说...
我之前有写一部简说,和一部小说(小说在做当中)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