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 乙


毛毛摸了摸头,再看看自己的手,“为什么会有白色的毛发啊!”,犹豫了一下,“难道这里有白发魔女!”,毛毛连忙站了起来看了看四周,这才发现原来有一只白猫在自己的脚旁,傻傻的她尽然可以把一只白猫联想成白发魔女,毛毛自己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,“小猫啊!小猫!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呀!你看你把自己弄得肮肮脏脏的!”,毛毛把小猫抱了起来,用手扫了扫小猫的身躯,只看小猫很乖地躺着,“既然我们这么有缘!我就把你带回家吧!可是...”,毛毛突然间又想起了小肥在几年前的事件~~~...

那一年的一个下午,小肥正骑着自己的宝贝脚踏车上学校,“林大妈!早上好!”,小肥经过了林大妈的菜摊就喊了声,“早安!李大叔!我要瓶冰鲜奶!”,转角处那大方的李大叔也马上从冰箱里拿出瓶鲜奶,向小肥丢去,“小肥!接好咯!”,鲜奶在空中转了几圈就掉在小肥的脚车篮里了,在这时候,小肥就会摆出自以为很帅可是烂透的眼神向路人看过,要路人知道她的脚踏车技术是好到不行,我说啊!其实是李大叔的丢技好吧,你说对不对啊路人甲!路人甲:“对啊!恨不得李大叔失手向她的脸丢过去,大伙儿大笑着,哈哈哈~~~,不好意思,我离题了,当小肥的脚车到达十字路口时,突然,一只黑猫冲了出来停在小肥的前方,小肥吓了一跳,连忙把脚车转了去另个方向,坪!碰!嗙!,小肥跌再了路旁,可是她那心爱的宝贝脚车却掉在了大路上,一辆大型货车往小肥的脚车高速的开过,狠狠地把小肥那心爱的宝贝脚车压过,脚车当场直接变成一堆废铁,收受一下拿去卖还能那个几块钱呢!小肥起了身,眼睛着火地等着那猫咪,然后,追了那猫整个下午,还边追边叫着,“我跟你们猫咪势不两立!见一只杀一只!”,为什么小肥会那么生气,是因为,那脚车是小肥的男朋友送给她的情人节礼物,可是,这脚车竟然用不到两个月就变成一堆废铁了,谁不伤心,谁不生气呀,如果换成是我的,我想一想,那猫一定死无全尸的......
毛毛抱着那猫咪坐在猫尾草地上想了整个下午,灯泡一亮,一个漂亮的法子就从小肥的年脑子跑了出来,“要不我我回去拿个菜篮,把你装载里面,然后,拿一些草把你盖着,就当作刚买菜回来,几完美一下!”,“喵!”,小猫只喵了一声,“那你就乖乖在这儿呆着!我很快就回来!”,毛毛刻不容缓地跑回去,把整个厨房倒过来找,就连半个菜篮也找不到,“怎么连一个菜篮也没有啊!”,毛毛也就只好想出PlAn B出来应急了,毛毛慢慢走出屋外在屋外边绕边想,直道绕到车库,看到车库外的一双大双得很的雨鞋,眼前一亮,毛毛拿了那双雨鞋试穿,“BINGO!这里边还有空位能把他装进去,毛毛拿起那双雨鞋跑回后山上去,可是,毛毛到山上时,却找不到那只小白猫,“喵喵!喵喵!”,毛毛做出了猫咪的叫声,还是见不到那只小白猫,“算了!不管他了!还是回去等晚餐吧!”,就这样,毛毛无奈地拿着那双雨鞋,慢慢的走下山,回度假屋去了...
“毛毛!你刚才去了哪里啊!晚餐都快冷掉了啦!”,毛毛回到家,看到一个特殊的场景,整个人都傻了,“你干嘛这样看着我呀!”,毛毛看见了,那只小白猫正在小肥的脚下躺着......(待续)

3 comments:

  Toki Toki

February 19, 2011 at 4:05 AM

can u change the name.....!>< (小肥)

  不说话·先生 Mr No Talk

February 20, 2011 at 10:16 PM

nice what this name...

  summy

February 26, 2011 at 2:27 AM

很恐怖咯!